峨眉山水

30,000
坪山水,科技人真正的無塵室!

城之大隱,遊居半山,炙手可熱的有機莊園引領環保意識。

 

辛勤半輩子,青春年華被吞噬於工作,竟日我追著時間跑、工作追著我跑的高壓環境,正式科技人當下窘境,如果生活所追求的是自然四季的綠景芳蹤,隨其幻變,輕慢依循而行…該有多好!這的確是越來越多科技人所渴望的「森活寫照」!

 


現在犧牲健康作為籌碼、獲得金錢固然是種成就,而再多的金錢仍無法贖回失去的健康,或許您正和曾買下一片山的竹科人一樣,在健康及財富之平衡間,心中有了答案!

 

許多真正重視生活的科技人,在半山間尋找養生兼具棲居的自然環境,這是一種趨勢,也反映出居住品質的意識逐步提升。從灰色城市裡、從辦公室裡、從年薪的數字遊戲裡,將自己救贖,將自己全然奉獻給天地山水。

 

親近大自然、遠離文明病,現在還來的及!

當樂活主義、慢活精神在21世紀掛帥的同時,全球症面臨加速暖化的厄運與脅迫,而延燒開發、污染、節能等環環相扣的火熱話題,更喚起環境保育意識,而全球開始盛行植樹、起居模式開始改變!

 

愛護地球,從自家就能做起!不再崇尚鋼筋水泥砌造的房屋,在亞熱帶的台灣,木屋更適合我們居住,不但降低對自然的破壞力,讓天然建材與生活環境100%融合,保育大自然的原貌,也照護我們的健康。

 

別讓自己的身心與地球一樣,出現了警訊才懂挽救,現在找回健康還來得及!

 

退休後第一件成就,買地蓋自己的桃花源!

讓自家800坪莊園傳承您的成就,讓大自然照護您的健康。

 

退休之後的我們,為自己而忙!

忙著與自家山水莊園培養感情、忙著享受這輩子不可遺缺的人生體驗!

 

高居峨嵋不染塵囂之美地,獨享與山水坐望的氧森清境,婉拒世擾,自家800坪地界以天地為籬,以晴空萬里為幕,買大土地、自成一園,嬉遊山水人間。

 

專業建築團隊,您的夢想工程幕僚。

DIY量身訂做客製化,由建築設計團隊與您一起參與規劃,依照自己喜歡的外掛、格局所打造,住起來的房子最理想、最舒適,無論養生木屋、渡假Villa、歐式莊園由您自行決定,有機園圃、百坪樹海花園、可以BBQ的星光泳池…曾對家園有所渴望,現在親手逐一實踐!

 

大地最珍貴的贈與,100%零污染綠建築。

木屋芬多精全程釋放中,最健康、最環保建材非其莫屬!

相對於一棟RC結構建物的冷硬與暗沉,會呼吸的木屋,更能傳遞出溫馨、親切的居家風情,木屋無時綻放著芬多精清香,生活儒染自然愜意。

 

在「峨眉山水II」,我們提倡用天然環保建材,為家園披上最有機的華麗外衣。

不可不知,木屋7大健康優勢!

●木屋自然散發芬多精,有效抗菌抑塵,位居亞熱帶的台灣十分適宜。

●木屋有適度彈性,可緩衝長者小孩的意外碰撞、舒緩行走時的足部血氣。

●木屋可自行調節室內溼度,有益減緩風濕性關節炎、氣喘等症狀。

●木材熱能傳導性較人工建材佳,易調節室溫而具冬暖夏涼之效。

●人造建材大多帶有輻射,而自然原木100%無輻射之害。

●木材能夠吸收生活中所產生的紫外線、電磁波等有害物質。

●木構造重量較輕,所受地震力比鋼筋建物小,耐震較佳。

 

走進大自然,是攝取芬多精最直接的方式!

越繁榮的城市,越與健康背道而馳,都市裡的廢棄、陽離子持續倍增,許多文明病接踵而至。最簡單的保健之道,正是多親近大自然。

 

家在「峨眉山水II」,365天都是「OFF健康新哲學」的實地體驗!生活隨手取得活氧Oxygen、享受田園樂趣Fun,在大自然的懷抱裡做自然的摯友Friend

 

而大地最直接的回饋就是給我們一份永遠的健康!

 

抗黴殺菌,增強免疫力!隨時滿滿元氣!

芬多精存於植物的根莖葉裡,藉由風的流動、樹葉摩擦、空氣中的水分子與負離子吸附等方式,充斥於森林環境之中。

 

天然的芬多精成為「峨眉山水II」的健康防護罩,生活之間透過呼吸、皮膚接觸,就能輕鬆享用到「空氣維他命」,撲鼻而來的清爽香酚,使疲勞輕輕釋出,更可抗黴、抑菌、強化體內免疫力,人體呼吸系統多了芬多精淨化更健康、思緒更有精神。

 

堅韌的生命力,隨著台灣原生百合盛開!

台灣百合以「福爾摩沙」為種名,是台灣特有種植物,南北分布極廣且適應力強,從海岸邊到高山上都可見其芳蹤,別名為野百合、山蒜頭、打碗花等等,49月為花季,花冠呈喇叭狀,花白典雅帶有芳香。近年民間及政府興起台灣百合復育觀念,也喚起大家付出關懷自然生態的本能。

 

峨嵋湖敞納無價視野,揚起天然的負離子鮮境。

「峨嵋湖」坐落於湖光村,碧綠湖心雲煙裊裊,湖畔環繞娟秀綠茵,形成山中有湖、湖中有山的一種清幽詩意,為「峨眉山水II」珍藏珍貴的親水生態,也隨風揚起負離子4大功效。

 

1.負離子具鎮靜自律神經、舒眠之效,是身心減壓的天然療法。

2.有助於體內吸收血液中的養分、促進新陳代謝、活化細胞,是現代文明病之剋星。

3.強化腎、肝、腦、腎上腺等組織氧化過程,促進體內合成與儲存維生素。

4.淨化血液、降低血壓、增強人體抵抗力,讓身心保持最佳狀態。

 

生活近森林、鄰湖泊,自然受到負離子的庇護,不需費心選購負離子家電,珍貴的健康其實源自純粹天然!

 

重視養生健康,嚮往不如響應

竹科工程師的森態淨化論,見證人與天地和諧共生。

 

值場裡駱明永是位竹科工程師,妻子羅吟軒則是擔任綠色革命刊物「青芽兒」美編義工,他們將守護自然視為己任,五年前自費印刷了第一套附有中英文解說的百合明信片,主張土地生態公義、儉樸生活;當同儕們追求四十歲即退休的富裕人生,他們卻以復育台灣百合作為畢生環境運動,認為這是人類愛惜、親近土地的最基本開始。駱明永夫婦認同健康山居,並以推廣自立莊園的角度來看待無機城市,更能領會山水生活給人的滿意與無價喜悅。

 

都會的便利繁華、自家的好山好水,全程均衡攝取!

景景相連台三線,隨時離塵近城,隨心快意連線!

 

而面積46.8平方公里的峨嵋鄉,位居新竹縣南方,北與寶山相連,東鄰北埔,西及西南與頭份、三灣、南庄接壤,全鄉所到之處美景簇擁,地形分屬竹東丘陵南段及獅頭山的丘陵地,拔高500公尺上下,盡攬群山環翠、萬巒起伏的大闊美感,而行經台三線省道好比走訪天然穿廊,兩旁勝景相連,每一趟往返自家途中,就是一次自然洗禮。

 

遊山玩水,來峨嵋就對了!

富饒天然資產的原生地,一步一山水,一眼一幅畫。

 

歷經百年天工府鑿,峨嵋境內山水靈秀,峨嵋溪蜿蜒全境,遠近山巒疊翠、微霧氤氳,晝夜陰晴、四季時節自有萬種風情,繽紛景緻千變萬化,若無親臨,實難以心領神會。對都會生活而言,親近大自然是一種難得、奢求,而我們卻有幸永恆擁有。

 

仲夏綻放,將白雪用盡的油桐樹林!

「平埔農場」坐落峨嵋湖畔,園內種植600多棵油桐樹,每至艷夏,白花花的兩公頃油桐樹林,就這樣征服了所有旅人的目光!波波風雅花海將白色全市的淋漓盡致,以慣有的素雅為滿山洗塵,也為酷夏的高溫清新解署。愛花雅士大可做在桐花樹林下的咖啡座,用啜飲一杯藍山的時間,盡情享受五月雪的夢幻奇景!

 

凡走過峨嵋,一定走過細茅埔吊橋。

「細茅埔吊橋」是峨嵋湖上最著名的景點,也是觀山、賞湖最好的VIP席。輕步橋上,以俯瞰姿態全攬居高臨下的動人視覺,更可清晰眺望獅頭山、鵝公髻山與五指山之壯麗面貌,山澗雲霧、波光閃閃的峨嵋湖色相映見底,景觀豪闊,視野無阻,凡走過細茅埔吊橋者,無不陶醉天地懷中。

 

峨眉山水,四季各有風景、天天都好氣色!

城市人難得的養生大殿,十二寮生態園區卻是我們的芳鄰。

●「十二寮生態步道」位於湖光村,沿途蘊藏豐沛的生態資源,更是健行、賞景的絕佳路線。石板步道鋪砌著一種樸實原味,左右綠林參天,蟲鳴鳥唱沿路隨行,途經竹林、橘園清幽綠景,攀越步道至高點全迎遼闊視野,還能細細俯瞰峨嵋的山環水繞。

 

●佔地2000餘坪「十二寮休閒農業區」位於峨嵋湖旁,地形屬於平坦丘陵,因此成為當地重要蔬果生產地,農業同時積極朝向觀光、休閒多元經營,園內秉持以網室、溫室等有機耕作概念,栽培有機甜椒、番茄、苦瓜、百香果、木瓜等蔬果,供遊客體驗自住摘採的樂趣,假日也吸引許多城市背包客來此嚐鮮。

 

選一塊喜歡的土地,量身打造夢想家園。

 

您不用在逼自己接受制式化住宅,不必再呼吸城市污濁的空氣。

 

「峨眉山水II」針對您和家人的喜好,自己設計夢想家園。無論是美式別墅、日式和風、歐洲浪漫或英式莊園,踏在屬於自己的疆土上,自己打造心目中理想家園的美夢終於成真。

 

從寬廣視野的景觀露台,眺望綠意滿山、層巒疊翠靜謐起伏,聆聽穿林打葉的雨露輕響,瞭望白雲朵朵的萬頃藍天,讓陽光溫度和花草的香氛感染家的每一吋角落。

 

要有能仰觀繁星的大天台,沐浴香頌的SPA大浴池,或是蓋一間百花爭放的玻璃花房…私有天地、庭園、綠意…

 

踏在屬於自己的疆土上,自由決定寬大闊地的格局。

 

為自己的人生下半場,幸運地找到幸福!

 

自家的有機莊園,就是現代桃花源,天寬地闊800坪是我們的幸運數字,滿山翠綠是「峨眉山水II」獨有的幸運色,健康、氧生是這輩子最受用的花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as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