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活山莊有貓有狗,不管你是養貓還是養狗,來這就對啦!讓你家的寶貝來這裡交朋友,也可以互相交流,工地裡的欣璞,所有大小動物都是她在照顧,我們一共養了六隻狗,三隻貓,連自己家裡也養三隻貓,所以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!!

這位貓兄叫〝阿虎〞因為牠有著像虎的斑紋,欣璞有一次到苗栗的寵物店買飼料時,另一位客人把牠帶來,希望寵物店能夠收養,但寵物店說無能為力,於是欣璞看到了阿虎,覺得牠很可愛,就收養了牠。


在阿虎身後的是〝DAME〞,牠應該算是波斯貓吧!是在峨眉山水撿到的流浪貓,桃姐到峨眉山水時看到時帶回樂活山莊,到樂活山莊時,哇!又臭又髒,毛又長都打結了,不像現在像個貴婦,又白又漂亮!!

在阿虎身旁的是〝妹妹〞,牠是在宗偉家前面發現到的,宗偉有一天下班回到家時,一打開車門就聽見一隻小貓一直喵喵叫,後來去接近牠,牠願意讓宗偉摸、抱,於是就決定帶到工地去認養,一般流浪貓都非常怕人,根本就不讓人靠近,所以或許都是緣分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as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