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莊清境 超便利山莊生活


苗栗南庄入口 8甲地分28塊基地 30歲當山莊主人 坐看獅頭山

 

〔台灣房屋情報/企劃報導〕想在而立之年做山莊主人嗎?現在有一個機會可以讓你實現買地蓋小木屋的夢想。「南莊清境」位於苗栗縣南庄鄉入口,從苗20線進入南庄鄉即可抵達本案,在坊間所有的買地蓋小木屋的案子中,本案位置好記,交通亦堪稱便利。

 

便利的聯外交通是「南莊清境」的一大優勢,而優美的景觀則是本案另一項特色。由於基地正對獅頭山,從本案的接待中心(以冷杉木搭建的小木屋)露台便能盡覽獅頭山的絕美風光,對於晨昏生活在此的住戶,不啻為人生的一大享受!

 

一輩子擁有獅頭山景觀的代價是多少?根據銷售業者的粗估,土地加小木屋,最低只要500萬元門檻就可以入住本案。前陣子台北市有個新推預售案新聞,住戶要花5000萬元才能擁有一塊輪流耕種的12坪土地,但在「南莊清境」,只要500萬元就能一圓陶淵明「採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」的風情,以此對彼,高下立判。
 

資料來源:台灣房屋情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as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